当前位置: 外文局 > 文化产业
中国文摘发起全球互联网大会圆桌论坛
发布时间:2014-05-15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近日,在2014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上,智媒体俱乐部(SMC)举办了以“透明而封闭的世界”为主题的圆桌论坛。来自太美集团、飞丽博(Flipboard)、建投华文传媒等公司的嘉宾以及局总编室、《中国文摘》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其间,与会人员就在移动互联时代出现的自由、透明、无缝、联接等核心关键词,分别从价值观、技术、语言和资金等角度,探讨了打破封闭、消弭差异、增进融合与透明的各种可能性,阐述了各自为之作出的努力。

论坛结束后,飞丽博与长城会表示正式加入智媒体俱乐部。至此,智媒体俱乐部已有航美传媒、太美传媒、华夏传媒电影广告、歌华有线、《中国报道》、飞丽博和长城会等7家会员单位。

智媒体俱乐部(SMC)是由《中国文摘》发起,联合航美传媒、太美传媒、华夏传媒电影广告和歌华有线等传媒领域精英机构共同组建的专业性俱乐部。 (中国报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