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多语种国情图书新书发布并登陆移动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4-09-15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8月27日,外文出版社出版的多语种国情视觉图书《中国》新书发布暨APP上线启动仪式举行。局长周明伟出席并启动中国概况APP上线,副局长陆彩荣出席活动。

1959年,该社曾出版了一本汇集全国力量、体现国家对外出版水平的大型画册??《中国》,并由此开始了多语种中国国情图书的对外出版历程。随着国内外形势的变化,该社针对国内外读者需求和新媒体传播特点,策划出版了全新的《中国》多语种国情视觉图书。该书大量运用地图、图形、图表和图片,整合了年鉴、辞典、手册、指南、文摘等功能,以9个文种全方位介绍中国基本情况,同时汇集了最新、最权威的中国国情资讯,突出了图书的时代性、文献性、观赏性和实用性,能够让国际社会速读“美丽中国”。

中国概况APP移动阅读客户端同步上线推出,首次实现了中国国情资讯的实时共享。(外文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