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我局与意大利蒙达多利出版集团举行版权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4-11-17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1月12日,我局与意大利蒙达多利出版集团(Mondadori)就《设计时代》与《INTERNI》杂志开展版权合作举行签约仪式。局领导周明伟、王刚毅,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进口管理司巡视员陈英明,中国建投集团董事长仲建安,意大利驻华使馆新闻参赞毕乔安,蒙达多利国际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芝诺皮里萨里,以及中国报道杂志社负责同志等出席签约仪式。

局长周明伟在致辞中指出,21世纪是设计的世纪,是中国设计创意产业大发展的时代,《设计时代INTERNI》的应运而生,将为我局期刊群增添全新的品种,开拓全新的领域。他要求,《设计时代INTERNI》要吸纳意大利乃至欧洲最先进的设计文化和理念,成为向国外推介中国设计创意的新名片,引领“中国设计师”和“东方设计”走向世界。

《设计时代》是中国报道杂志社出版的专注于设计创意领域的专业杂志。与意大利蒙达多利出版集团版权合作的《设计时代INTERNI》由中国报道杂志社和中国建银投资集团共同出资注册成立新公司负责运营,是我局期刊首次与资本联手、以公司化运营期刊的尝试,也是中意两国在高端设计类媒体领域的首次合作。

《INTERNI》创办于1954年,是欧洲最著名的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杂志。(中国报道供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