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设计时代INTERNI》创刊发布
发布时间:2015-02-16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2月4日,由中国报道杂志社、北京意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INTERNI中国之夜暨《设计时代INTERNI》创刊发布典礼在北京举行。意大利驻华大使白达尼、副局长王刚毅、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规划发展司副司长李建臣等出席活动,建投华文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意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意大利蒙达多利集团《INTERNI》杂志、《设计时代INTERNI》以及中国报道杂志社、局事业发展部等机构代表100余人参加并见证《设计时代INTERNI》创刊发布。

王刚毅在致辞中指出,《设计时代INTERNI》在中外设计界与设计师之间搭建了一个平台,是中国设计领域与国际接轨的重要渠道,在吸收意大利乃至欧洲最先进的设计文化的同时必将有力地推动中国的优秀设计文化走向世界。

《设计时代INTERNI》由中国报道杂志社与建投华文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北京意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运营。1月底,《设计时代INTERNI》创刊号上市后,受到业界普遍好评。(中国报道供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