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中印两国大使分别为《中印对话》创刊号撰稿
发布时间:2015-12-24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在人民画报社创办的《中印对话》创刊号正式出版前夕,中国驻印度大使乐玉成与印度驻中国大使阿肖克?康特分别为《中印对话》创刊号撰稿。

乐玉成在《促进中印交流,扩大相互认知》一文中指出,中印企业家应抓紧机遇,积极打造两国经贸和产能合作的亮点,并祝贺《中印对话》成功创刊。阿肖克?康特则在《中印经济合作:增长前景》中指出,作为当今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主要经济体之一,印度和中国在利用互联网+企业这个新兴产业方面有着特殊优势,两国务实合作不断加强,优势互补。

《中印对话》是人民画报社拓展我局期刊布局而推出的外宣本土化期刊,创刊号将在今年年底前出版。本期以“互联网+企业”为主题,探讨互联网对中国和印度的影响及两国企业如何创新与合作。腾讯公司总裁马化腾、印度工业联合会主席兼ZENSAR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Ganesh Natarajan等也为创刊号撰稿。(人民画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