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摆脱贫困》英文版海外推介会在印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15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当地时间1月10日,由我局联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我驻印度使馆共同主办的《摆脱贫困》一书英文版海外推介会在第24届印度新德里世界书展举行。副局长陆彩荣,我驻印度公使刘劲松,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外文出版社、海峡出版发行集团负责人,部分印度学者及中印两国媒体等出席推介会。

陆彩荣在推介会上指出,《摆脱贫困》一书中提出的许多富有创见的思想、观点和方法,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脉相承、相互贯通。出版《摆脱贫困》英文版,能够帮助海外读者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执政风格、工作作风及治国理政思想。

《摆脱贫困》一书是习近平同志早期重要著作,由福建人民出版社初版于1992年,2014年再版。该书收录了习近平同志1988年9月至1990年5月任中共宁德地委书记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文章,共29篇。该书英文版由外文出版社翻译出版,面向海内外发行。(外文社、局总编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