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外宣服务
今日中国拉美分社举办猴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24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2016年农历春节前夕,今日中国杂志社拉美分社在墨西哥参议院和墨西哥国立多元文化博物馆主办、协办了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得到了我驻墨西哥使馆和墨参议院高度肯定。

在我驻墨西哥大使馆和墨西哥参议院联合举办的“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中,《今日中国》作为指定媒体协办单位,在各类宣传海报中凸显杂志logo和“体验中国”标识,并对活动进行宣传。拉美分社自主举办的“文化庙会”则吸引了5000余名当地粉丝参与,体验春联制作、书法描绘、乒乓球等活动,成为春节系列活动亮点。同时,拉美分社还指定专人开展杂志营销推广,赢得150名全年杂志订户青睐;通过微传播平台连续发布活动相关贴文100余篇,浏览量达5000万人次,评论转发18万余次。拉美分社还在线上举办“中国文化知识竞赛”活动,得到当地网民积极参与和欢迎。(今日中国拉美分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