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外宣服务
中国报道承办“外国人看中国”广东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8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19日至21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报道杂志社承办的“外国人看中国??创新中国”活动在广东举行。来自欧盟驻华代表团、今日俄罗斯通讯社以及西班牙、埃及、匈牙利、韩国、蒙古、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等1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20余位驻华使节、负责人和专家参加。

考察团成员在为期三天的行程中与广东省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当地经济转型升级、科技创新驱动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参观了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科技孵化基地??广州黄埔区科技创新集聚区,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大岭山镇等产业转型升级典型示范区,以及广东华南工业设计研究院的机器人科研创新项目,并出席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考察团成员对中国当今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肯定,为中国“智”造点赞。

“外国人看中国”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外国友人在华实地见闻,向世界传递中国真实的发展情况和最新发展理念。该系列活动已成为各国驻华外交官、国际组织在华负责人、外籍专家等外国友人了解中国的“品牌窗口”。(中国报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