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我局图书期刊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6-09-19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近日,我局部分单位在图书出版、期刊发行等领域获多项荣誉。在图书出版方面,由中国版协国际合作出版工作委员会、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出版参考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输出版引进版优秀图书推介活动中,我局外文出版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共十八大:中国梦与世界》和新星出版社《西藏的变迁》《见证中国:爱泼斯坦回忆录》《从鸦片战争到解放》等5种图书获输出版优秀图书;新世界出版社《中国,被遗忘的盟友:西方人眼中的抗日战争全史(精装)》获引进版优秀图书;新世界出版社总编辑张海鸥获“推动版权引进输出典型人物”称号;外文出版社国际合作部欧阳伟萍获“优秀版权经理人”称号。

中国翻译协会会刊《中国翻译》被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组委会评为“2016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该刊也是此次唯一入选的语言类期刊。人民画报社“俄文《中国》VK平台”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评为“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优秀案例100佳”。(对外传播研究中心、人民画报社、局事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