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媒体关注
【中国网】“感知中国”中国主题精品图书联展在曼谷开幕
发布时间:2016-09-27    来源:中国网
[字体:]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对外推广局副局长李智慧(中间)、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副局长陆彩荣(左一)与南美公司执行董事陈美琪(右一)共同为图书联展开幕剪彩。

中国网9月27日讯 9月23日,2016“感知中国”中国主题精品图书联展在曼谷南美大厦拉开了帷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诗琳通公主天路行》、《大中华文库》、《中国蒙学经典故事丛书》等1000多种中国主题精品图书集中亮相,引起在场泰国读者的普遍关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对外推广局副局长李智慧、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副局长陆彩荣与南美公司董事长陈英实、执行董事陈美琪女士出席开幕仪式。

此次展销图书内容涵盖中国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等各个方面,既有优秀的当代中国文学作品,也有介绍中国传统文化、人文历史以及当代中国发展成就的书籍。

据悉,中国主题图书联展活动将在曼谷、清迈两地举行,由南美公司连锁书店、新知书店等单位联合承办为期一个月的图书展销活动。(文/王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