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外宣服务
中国主题精品图书联展和中柬媒体座谈会在金边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18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0月10日,在习近平主席对柬埔寨进行国事访问前夕,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我驻柬埔寨大使馆联合主办,国图集团公司、中国报道杂志社承办的中国主题精品图书联展和中柬媒体座谈会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中宣部副部长庹震、我驻柬埔寨大使熊波、柬埔寨文化部国务秘书康沙烈,以及来自中柬两国的政府官员、嘉宾代表、媒体记者出席有关活动。

中国主题精品图书联展以中、柬、英、法等语种,集中展示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1000余种图书,涵盖中国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等多个领域。联展为期一周,在柬埔寨和平书局、新知集团柬埔寨(金边)华文书局等多家连锁店同步进行。

在中柬媒体座谈会上,两国主流媒体代表围绕加强新闻合作和新媒体发展等议题交流研讨。大家表示,两国媒体将密切合作,共同做好习近平主席访柬报道,并以此为契机把中柬媒体交流合作提升到新水平。双方还就深化中柬媒体合作提出了建议。(中国报道杂志社、国图集团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