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外宣服务
匈牙利客人访问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7-01-24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月15日,匈牙利总理府政治总顾问克劳施尼昂斯基?拉斯洛(Krasnyanszki László)一行访问教育培训中心。

拉斯洛详细了解了我局、中国翻译研究院以及教育培训中心业务职能和特色优势,听取了“一带一路”沿线非通用语种人才培养工作思路和设想。他表示,当前中匈两国友好关系达到了一个新的历史高点,匈牙利总理府非常重视和中国外文局的合作。期待教育培训中心能够发挥在语言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在匈牙利建立语言培训交流中心,共同促进中匈以及中国与中东欧国家语言、文化和人才方面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他表示,愿意为推动双方合作提供全面支持。

教育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与拉斯洛一行就“一带一路”建设中的语言、人才需求以及中国与中东欧国家“16+1”合作中涉及到的文化、翻译、人才培养等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教育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