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外宣服务
阿富汗新闻媒体管理研修班学员到宁夏考察
发布时间:2017-04-21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17日,由教育培训中心组织的2017年阿富汗新闻媒体管理研修班到宁夏参观考察。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清在银川会见了研修班学员一行。

赵永清向研修班学员介绍了宁夏区情、融入“一带一路”进展、媒体发展等情况。他希望阿富汗媒体朋友发挥中阿交往的桥梁作用,积极参与2017中阿博览会宣传报道,多向阿富汗人民宣传宁夏,让阿富汗人民更进一步认知中国、了解宁夏。

阿富汗信息文化部政府与平面媒体司司长阿里安尔?沙姆苏拉克代表研修班学员表示,阿富汗与中国素为邻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唐代高僧玄奘西行求法所著《大唐西域记》是阿富汗成文历史的重要来源。希望在宁期间与宁夏媒体同行广泛交流、深入研讨、建立合作。

在宁期间,学员们将到悦海湾中央商务区、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广播电视台、西夏区燕宝社区、IBI育成中心、同心县同德移民新村等地考察。(教育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