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我局参加第27届阿布扎比国际书展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当地时间4月26日,我局参加第27届阿布扎比国际书展,并于书展首日成功输出版权121项,取得开门红。

本次书展我局共展出近年来出版的外向型、多语种图书近600种,其中英文图书450余种、阿文图书100余种,涵盖当代中国、中国文化、中国文学、汉语教学、中医保健、儿童图书等多个类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英文版)《一带一路:中国崛起给世界带来什么?》(英文、阿文等10个文版)等中国主题图书是我局此次参展的重点图书。

书展首日,我局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我驻阿联酋大使馆共同主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文版研讨推介会,《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等阿文版新书首发式以及《大中华文库》阿文版推介会等宣传推广活动。书展期间,我局还将举办2017年国际出版选题策划会,并与多家国外出版机构联合设立中国主题图书编辑部。(局阿布扎比国际书展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