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外宣服务
中华颂·中国书法交响音乐会在香港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6月12日,由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宣传文体部和我局为支持单位,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人民画报社、中华出版促进会、中国书协香港分会共同主办的“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中华颂·中国书法交响音乐会暨两岸四地百名书法家走进香港”活动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杨健,我局副局长陆彩荣,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全国政协常委刘汉铨,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廖长城,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包俊宜,全国政协文史委员会原副主任、中国书协香港分会主席施子清等出席。来自两岸四地的百位书法家以及香港社会各界人士500余人参加活动。

陆彩荣在致辞中指出,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广大香港同胞大力开展中华文化传承教育,推动中华文化国际传播,为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作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活动是香港特区政府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之一。百位书法家在香港会展中心挥毫泼墨、礼赞中华,以独具特色的艺术形式奏响两岸书法家爱国爱港时代强音,表达了亿万中华儿女对香港的美好祝愿。(人民画报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