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外宣服务
我局在德国举办高访外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1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当地时间7月5日,为配合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我局副局长王刚毅陪同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出席由国务院新闻办主办,德国中国图书贸易有限公司参与筹办的“感知中国”系列活动“匠心冶陶?景德镇陶瓷文化展”和“熊猫与世界??中国大熊猫保护文化艺术成就展”开幕式。

在德期间,王刚毅还出席了由国务院新闻办对外推广局、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联合主办、中国报道社承办的“感知中国?德国行”创新中国主题互动展。王刚毅在互动展致辞中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中德两国之间开展创新合作具有较强互补性和良好发展前景。希望通过图片展、机器人互动、3D打印分享、VR沉浸式体验等多种形式的创新展示,为当地民众近距离观察和感知中国打开一扇新的窗口,增进两国人民了解,为深化中德交流合作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局总编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