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篇》输出8个语种版权
发布时间:2017-08-28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8月23日,由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篇》多语种图书在第24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实现波兰文、印地文、俄文、韩文、阿拉伯文、土耳其文、阿尔巴尼亚文、德文等8个语种的海外版权输出。副局长陆彩荣、波兰阿达姆·马尔沙维克出版集团总裁阿达姆?马尔沙维克、印度GBD图书公司总经理考沙尔·高崖等中外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陆彩荣在致辞中指出,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篇》配合国家倡议,响应国际关切,以解读关键词形式聚焦“一带一路”,向国际社会译介阐释当代中国发展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认识了解“一带一路”提供了权威范本。希望该书能够有针对性帮助各国读者准确理解“一带一路”倡议,深入了解和感知中国。

与会嘉宾一致表示,非常期待该书帮助他们所在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公务人员、学者、媒体记者以及普通读者更加准确地理解中国“一带一路”倡议。

新世界出版社还与香港三联书店就出版该书中文繁体版达成合作意向。(新世界出版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