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国际合作翻译出版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1月27日,由我局主办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国际合作翻译出版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见证签约,并向签约代表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英文版图书。中宣部副部长庹震出席签约仪式,局长张福海主持签约仪式。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和第二卷陆续出版发行,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许多国家的知名出版机构纷纷表达合作翻译出版当地语种的愿望。我局经过认真筛选,选择了在所在国具有较强影响力并积极参与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国际合作翻译出版工作的意大利、波兰、乌克兰、阿尔巴尼亚、罗马尼亚、肯尼亚、塔吉克斯坦、越南、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柬埔寨、老挝、蒙古国、尼泊尔、斯里兰卡和阿富汗等16个国家的当地知名出版机构同外文出版社共同签署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国际合作翻译出版备忘录,共同翻译出版当地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局国际合作部、外文出版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