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国际传播
融媒体中心举办海外社交媒体传播趋势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月16日,融媒体中心举办“2018?海外社交媒体传播趋势”业务研讨会。副局长方正辉、王刚毅出席,局副总编辑、融媒体中心主任陈实主持研讨会。

方正辉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局加快从传统媒体向新媒体转型发展步伐,以中国网和融媒体中心为代表的全局各刊网业务部门相继推出了一批优秀作品,媒体融合发展取得明显进步。他希望研讨会进一步提升全局海外社交媒体业务研讨氛围和业务能力,把我局海外社交媒体外宣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汤森路透集团、谷歌中国、BHP(新加坡)等国内外传媒学界、媒体平台与内容提供商代表,交流探讨了海外社交媒体前沿发展与运营策略,为我局新媒体外宣工作建言献策。

全局各刊网业务负责人和新媒体团队,以及来自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等中国企业海外形象联盟的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融媒体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