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国际传播
人民画报举办中俄视频连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1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3月13日,人民画报社联合“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举办主题为“新时代中俄经济发展与合作”的北京?莫斯科视频连线活动。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刘华芹,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研究员关照宇,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副教授奥列格?季玛费耶夫,莫斯科高等经济学院教授娜塔莉亚?彼切丽查等嘉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2018年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政府工作报告》解读”、“新时代中俄经济合作方向”等话题进行讨论,并现场回答中俄记者提问。

我驻俄使馆对活动给予肯定,认为“视频连线”是中俄媒体合作传播的创新之举,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2018年全国两会进行了及时有效的宣传报道,影响广泛。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新社以及俄新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真理报等21家中俄媒体报道了该活动。(人民画报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