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这就是二十四节气》英文版绘本及系列产品亮相博洛尼亚国际书展
发布时间:2018-03-30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当地时间3月26日,海豚出版社在博洛尼亚国际儿童书展举办《这就是二十四节气》英文版绘本及系列产品发布会。副局长王刚毅出席并致辞。来自国内外的多家文化出版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王刚毅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有超过2亿的少年儿童,童书市场体量巨大,动销品种丰富,特别是近年来中国童书市场涌现出大量优秀原创童书作品,希望与国外机构开展广泛合作,让这些作品有机会与更多的海外小读者见面。

发布会上,海豚出版社推出《二十四节气地板拼图认知大书》玩具书和线上互动游戏、《这就是二十四节气》英文绘本听书产品等,并与阿尔巴尼亚知识出版社、美国天马出版社签订《这就是二十四节气》阿尔巴尼亚文版、英文版版权协议,与德国布拉克洛出版社、黎巴嫩数字未来出版社、日本g.GRAPE出版社、尼泊尔现时出版社等达成该书海外版权合作意向。

会后,海豚出版社与10多家国内民营童书出版机构代表举办“出海联盟”座谈会,探讨合力推动中国童书走出去。(局总编室供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