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中国在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的角色》合作出版签约仪式在伦敦书展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当地时间4月10日,在英国伦敦书展现场,新世界出版社与全球中国出版社联合举办了《中国在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的角色》一书的合作出版签约仪式。我驻英使馆文化处公使衔参赞项晓炜、伦敦经济学院前校长安东尼?吉登斯勋爵、本书作者马丁?阿尔布劳、全球中国出版社社长英格丽?克兰菲尔德、新世界出版社社长李春凯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签约仪式结束后,作者与到场专家学者就本书内容展开深度研讨,在伦敦书展现场吸引了众多读者和中外媒体。

中国在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的角色一直以来是国际社会密切关注的话题。此次合作出版《中国在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的角色》英文版,将为来自中国及更广泛地区的读者解读中国如何参与全球治理及其为人类未来的发展做出的贡献。(新世界出版社、局总编室供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