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读懂中国”丛书在美国书展举办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当地时间6月1日,由我局、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和国际著名智库博古睿研究院(21世纪理事会)共同主办,外文出版社承办的“读懂中国”丛书国际推介会暨合作出版签约仪式在2018年美国BEA书展成功举办。

这是“读懂中国”丛书中、英文版第一辑部分作品出版后首次在美国进行新书推介,活动吸引了来自中美两国出版业界、学界、新闻媒体界人士到场。在随后举行的合作出版签约仪式上,外文出版社、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和博古睿研究院(21世纪理事会)就丛书海外合作出版等事宜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外文出版社有关负责人向博古睿研究院(21世纪理事会)赠送了“读懂中国”中、英文版新书。

“读懂中国”丛书由我局、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共同策划实施,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出版,面向全球发行。丛书首批已出版中、英文版图书二十余种,由郑必坚、王蒙、白春礼、解振华、陈锡文、李君如等著名学者参与撰写。(外文出版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