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国际传播
韩国CBS媒体集团社长韩吉龙到访我局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7月4日,副局长方正辉会见了来访的韩国CBS媒体集团社长韩吉龙一行。

方正辉对韩吉龙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局业务概况及人民画报社韩文《中国》杂志相关情况。他表示,中韩两国民间交往是双边关系发展的坚实基础,而媒体间的交流是增进两国民众友好感情的重要纽带。希望CBS与外文局、人民画报社的合作为中韩之间的友好交往贡献一份力量。

韩吉龙表示,此次来访亲眼目睹了中国的发展变化,CBS期待通过与外文局、人民画报社的合作,让更多的韩国人看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他希望双方在共同策划选题、联合采访、内容共享、新媒体合作、活动举办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共同推动中韩友好。

在方正辉和韩吉龙的见证下,人民画报社和CBS媒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韩国CBS媒体集团成立于1954年,是韩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集团之一,旗下包括广播、有线电视台、网站、社交媒体等各类媒体平台。人民画报社、局国际合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人民画报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