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国际传播
当研院举办内蒙古外宣规划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8月28日,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举办《内蒙古自治区对外宣传5年规划(2018-2022)》专家研讨会。副局长王刚毅出席并讲话,中宣部人权事务局原巡视员黄军衔、对外推广局副巡视员赵顺国等参会研讨。

王刚毅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外宣工作推进会精神,着力把内蒙古普通民众幸福生活的故事讲好。要定期开展外宣受众调研,精准施策,用好民间力量,增进人文交流,建好用好自治区故事案例库,不断加强效果评估工作。

与会专家围绕《规划》的总体思路、战略目标、重点工作、保障措施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该《规划》是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委托当研院开展的专项研究课题。会前,课题组已经通过文献研究、实地调研等形式完成了《规划》提纲的起草和相关前期准备工作。(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