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国际传播
左权县第14期中青年干部北京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9月10日,由局办公室(扶贫办)、左权县委组织部联合主办,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左权县第14期中青年干部北京培训班开班。副局长陆彩荣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左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彦忠作动员讲话,局办公室、教育培训中心负责同志,局派驻左权县挂职副县长及50名左权县中青年干部参加。

陆彩荣指出,我局和左权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部署要求,突出扶贫先扶智,注重培养中青年干部,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提升干部素质的第一要务。他充分肯定多年来我局举办左权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成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左权县早日实现“转型跨越、老区崛起”的目标。他感谢左权县为我局干部成长搭建平台,提供挂职锻炼机会,教育引导我局党团员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史彦忠感谢我局对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要求学员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学习机会,勤学多思,把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左权县中青年干部北京培训班是我局定点扶贫、支援老区的重要举措之一,已连续举办10余年。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周,课程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准定位发展与领导力提升、团队建设与履职能力等,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专题讨论等方式,提升学员综合履职能力。(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