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韩文《中国》创刊十周年暨韩国专家顾问委员会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0月11日,韩文《中国》创刊十周年暨韩国专家顾问委员会启动仪式在首尔举行。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主任徐麟,韩国言论振兴财团理事长闵丙旭,我驻韩国大使邱国洪,我局副局长方正辉等出席。

徐麟表示,韩文《中国》经过十年的发展,在韩国已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希望韩文《中国》再接再厉,为中韩关系深入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韩文《中国》在创刊十周年之际,成立韩国专家顾问委员会,4名韩国专家受聘为专家顾问委员,他们长期致力于推动中韩交流,为中韩之间增信释疑、凝心聚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方正辉回顾了韩文《中国》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发展提出了要求。此前,方正辉参访了韩文《中国》合作方——亚洲经济新闻社,会见亚洲经济新闻社董事长郭永吉,双方就内容建设、新媒体合作、市场推广、人员交流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亚洲经济新闻社创办的报纸《亚洲经济》是韩国首份以韩、中、英、日、越南语5种语言同步报道产业财经、房地产、金融、证券等各领域信息的经济报刊。(人民画报社供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