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国际传播
我局参加第70届法兰克福书展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0月10日至14日,副局长刘大为率团参加第70届法兰克福书展。

我局此次参展图书450种,其中新书近200种,外文图书约占参展图书总量的85%,包括163种英文图书以及德、法、西、阿等28个文种的图书,涉及当代中国、中国文化、中国文学、汉语教学、中医养生保健、少儿图书等领域,重点推介的中国主题图书包括中、英、德、俄、法、西、葡、阿、日文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英文版的《摆脱贫困》,英、德、俄、法、西、葡、阿、日、老挝、越南文版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摘编》,《世界经济中国方案》等。

书展期间举办了“读懂中国”丛书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等活动。局属各出版社与德国、美国、俄罗斯等多国出版商开展版权洽谈并达成签约意向、签署版权输出协议。局属出版社还与罗马尼亚、西班牙、德国等国签约建立中国主题图书海外编辑部。(局总编室供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