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星云大师全集》编纂学术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0月23日,《星云大师全集》编纂学术工作会议在我局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许嘉璐为会议发来致辞,充分肯定出版《星云大师全集》的重要意义,勉励有关各方同心协力,高质量地推进出版工作。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我局副局长陆彩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文化部原副部长王文章、中国国家博物馆原馆长吕章申、中国艺术研究院原院长连辑等参加会议。

叶小文指出,星云大师一生爱国爱教,在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民族统一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星云大师全集》是大师一生智慧的结晶,全集的出版既是宗教界的盛事,也是整理、创新、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大工程,具有重要意义。

陆彩荣感谢各位专家的支持指导。他指出,出版《星云大师全集》是一项艰辛浩大工程,希望新星出版社在各位专家的支持下做成精品、铸成经典。

与会专家表达了对出版《星云大师全集》的期盼和支持,并就出版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局总编室、新星出版社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新星出版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