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外宣服务
我局图书亮相第十三届孔子学院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2月4日,孔子学院总部第五届理事会和第十三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副局长刘大为代表我局应邀出席。国图集团公司、华语教学出版社参加大会汉语教学资源展,刘大为到我局展台视察指导工作。

刘大为指出,要积极主动地融入孔子学院的全球化体系,发挥优势,大力支持孔子学院建设发展,同时要用好这个平台,加强沟通协调,加大汉语教材和中国主题读本的海外推广力度,找准做实合作支点,带动外文局相关业务的发展。

大会期间,国图集团公司推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推介和赠书活动,受到各国孔子学院代表的热烈欢迎。华语教学出版社携200余种新书参展,集中展示了我局优秀汉语教学出版物。国图集团公司与来自俄罗斯、美国、英国等国家的50多家孔子学院建立业务联系,有效填补了对外传播渠道的空白。(国图集团公司、华语教学出版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