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国际传播
全国世协召开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月11日,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十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全国世协名誉会长陈昊苏,副局长、全国世协第一副会长方正辉出席。

  方正辉指出,全国世协要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突出重点,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常务理事要认真学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开展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的工作和活动。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局建局70周年。世界语工作要抓住这一重要契机,凝聚各方力量,做好新时代外宣工作,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世界语故事,推动世界语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国世协2018年工作报告、2019年工作计划和第十三届全国世界语大会筹备情况报告,讨论了协会章程修订、会员重新登记、注册等事宜,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

  中国报道杂志社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来自14个省(区、市)的29名常务理事参加会议。(全国世协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