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篇》泰文版首发式暨中泰高端智库对话会在曼谷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3月14日,由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报道杂志社联合主办的《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篇》泰文版首发式暨中泰高端智库对话会在泰国曼谷举行。泰国文化部部长特别代表、副部长查薇拉·葛萨顺通,泰国政府民联厅常务副厅长乍伦·猜希里,泰中战略研究中心主任素拉西,我驻泰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杨欣,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局副总编辑、中国报道杂志社社长陈实等出席活动。

《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篇》泰文版的出版发行,将进一步推动泰国各界深入了解“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黄金法则”,助推中泰两国民众民心相通。

来自中国社科院、清华大学、商务部国际贸易研究院、泰国国家研究院、泰中战略研究中心等机构的12位专家学者围绕“中泰携手推动亚洲命运共同体建设”等议题开展热烈、深入的交流讨论。(中国报道杂志社、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