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刘大为会见俄罗斯科学出版集团副总裁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3月26日,副局长刘大为会见来访的俄罗斯科学出版集团副总裁奥列格·瓦维洛夫一行,人民画报社、中国画报出版社、局总编室、局国际合作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刘大为表示,我局与俄罗斯科学出版集团在书刊本土出版发行、中国主题图书编辑部等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效。在巩固传统书刊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可以进一步探讨在俄罗斯设立中国图书中心、拓展数字传播领域合作的可行性。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俄建交70周年,也是我局建局70周年,期待双方以高访、书展、文化节等重大事件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形式,共同推进中俄人文交流和合作。

  瓦维洛夫介绍了科学出版集团在图书出版、与我局具体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我局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我局开展更深入、更高质量的合作交流。(局国际合作部、人民画报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