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局务会传达学习中央重要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1日,局长杜占元主持召开局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努力建设模范机关的目标任务,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做出系统、深入、全面部署,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室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的部署要求,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中央精神。要精心抓好中央重要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党的建设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落实中央各项要求,推动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推动党建和外宣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结合实际研究制定落实措施,确保党建和业务工作融为一体,努力把我局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