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委会听取群团组织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3日,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陆彩荣主持召开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委会,听取局工会联合会、局团委、局妇工委、局侨联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汇报。

  陆彩荣指出,一年来,各群团组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深入群众、引导群众、组织群众,发挥各自优势,努力营造团结向上的组织文化,在凝心聚力、推动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要求,各群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把政治建设要求贯穿群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着力做好引领凝聚、组织动员、联系服务的各项工作;要按照上级要求,紧紧围绕我局外宣主业,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组织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我局建局70周年相关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以群团组织换届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充分激发基层群团组织的创造力和活力,不断扩大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局党群部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