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中国外文局部署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10日,中国外文局召开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副局长陆彩荣、高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

  陆彩荣指出,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他强调,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是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更好承担使命的必然要求,是跟上时代节拍、提升业务本领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精神面貌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增强“四力”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对外传播工作队伍,创作一批更有思想、更有温度、更有品质的外宣作品。要在“长”“常”上下功夫,将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融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去,着力提升干部人才队伍整体素质。

  高岸明通报了《中国外文局关于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实施方案》,并要求各单位制定工作计划,牵头部门精心安排部署,做好督促落实,确保“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取得实效。(局总编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