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我局召开重大出版专项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17日,我局召开重大出版专项工作组会议。局长杜占元、副局长陆彩荣出席。

  杜占元充分肯定了我局在习近平总书记著作海外出版发行和宣介推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重大出版专项工作,把专项工作作为长期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他要求,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抓好制度建设,制定项目方案,建立任务台账,确保专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效果导向,把握好时度效,开展灵活多样、生动活泼的宣介推广,提升对外传播效果和影响力。要注重质量效益,建立资源共享机制,充分发挥专项出版项目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全局业务能力提升。

  陆彩荣要求各单位要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增强做好重大出版专项工作的责任感,加强日常规范管理,完善工作制度保障,并对做好翻译、出版、印刷、发行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重大出版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国图集团公司、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外文出版社、局总编室、局国际合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局总编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