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我局召开施工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18日,我局召开施工安全工作会议,分析当前施工安全形势,对近期重点工程项目施工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副局长刘大为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大为强调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工作形势,高度重视建国70周年和我局建局70年之年的安全工作重要性。要针对我局近期重点工程集中开工推进的特点,加强对施工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各工程责任单位和各承建单位负责人要精心安排、细心组织、明确责任、加强管理,把涉及施工安全的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严防死守,杜绝侥幸心理,确保施工过程中的人身安全、设施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安全。要加强对施工全过程的安全检查巡查,严格按照规范要求组织,紧盯关键部位、重要环节。要对参与施工的人员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安全操作、文明施工,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任务。

  近期重点工程的责任单位和各施工企业汇报交流了安全施工的主要举措。国图集团公司、局办公室、局计财部、局服务中心、老旧小区改造办公室和物业公司、各工程承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