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国际传播
泰中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苏拉西·塔纳唐上将到访我局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26日,局副总编辑、中国报道社社长陈实会见来访的泰中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苏拉西?塔纳唐上将一行。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陈实对苏拉西?塔纳唐一行到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我局主要业务架构、国际传播优势等。她指出,中泰两国世代友好,各领域交往密切,智库和媒体应在交流合作方面走在前列,为巩固“中泰一家亲”的传统友谊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近年来,我局在智库研究、新媒体研究、出版发行等领域形成了特色优势,双方具有深化交流合作的良好基础。希望双方能够拓展实质性合作,聚焦泰国王室成员、有影响力学者、泰国普通民众、青年群体等不同受众对象,实施更加深入的联合研究。我局驻曼谷分支机构是双方加强联系的有效渠道,可以在探讨合作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苏拉西?塔纳唐表示,非常荣幸在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受邀参访中国外文局,贵局的外宣传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泰中战略研究中心、泰中“一带一路”合作研究中心愿意以此参访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外文局的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借力智媒结合,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中国报道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