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国际传播
塞内加尔高端读者积极评价《中国与非洲》杂志
发布时间:2019-06-03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5月10日至13日,北京周报社负责人带队拜会塞内加尔文化和新闻部部长阿卜杜拉·迪奥普,并前往总统府与总统府副秘书长奥马尔·桑巴、部长级新闻顾问哈米杜·卡萨、大使级外事顾问塞耶及总统府办公厅技术顾问迪亚洛进行座谈。

  5位塞内加尔政府高级官员对杂志在加强中非人民相互了解中发挥的作用给予积极肯定,表示他们是《中国与非洲》杂志的忠实读者,该杂志已成为他们工作中的重要参考资料。他们认为,杂志客观地提供了判断中非关系的素材,让他们了解到中国专家对于中国和非洲及中非关系发展的看法;让非洲的专家、学者、记者参与到杂志的撰稿中也起到了促进中非共同构建友好关系的作用。哈米杜·卡萨说:“这不是一本中国的杂志,就像她的名字一样,是一本中、非共同拥有的杂志。”访塞期间,北京周报社还与塞内加尔新闻和出版集团《太阳报》就《中国与非洲》法文版合作印刷发行和第三方监管合作进行正式签约。(北京周报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