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6月11日,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刘大为出席并讲话,局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30余人参加。

  刘大为指出,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经过研究,确定组建10个指导组,由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委、局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抽调各单位、各部室的精干力量作为组员,分别指导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部室的主题教育工作,这是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的重要工作安排。他强调,各指导组要对中央精神把握到位,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五个目标和四个贯穿始终等要求“烂熟于心”;要对总体部署把握到位,落实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围绕整体进度安排和重要节点加强指导;要对指导组职责任务把握到位,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坚持原则,严格标准,切实履行督促指导职责,树立局指导组的良好形象。

  培训会上,局指导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学习了中央第十四指导组张志军组长和我局杜占元局长在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读了我局相关实施方案。(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