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星云大师全集》新书发布会在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王作安致辞

陆彩荣致辞

6月11日,《星云大师全集》新书发布会在南京举行。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中央台办、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我局副局长陆彩荣等出席活动。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到会祝贺。该书作者星云大师出席发布会并致谢。

王作安在致辞中指出,星云大师有一颗中国心,他坚持一个中国,以实际行动推动两岸民间交流交往。《星云大师全集》是其平生真实记录。了解星云大师的所言所行、为人为事,才能有助于我们真正来读懂这部大书。

陆彩荣在致辞中指出,《星云大师全集》集中体现了这位“人间佛教”的倡导者爱国利民、和平向善的思想。全集的出版,将有助于为海峡两岸、为国际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向世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星云大师全集》由新星出版社出版,共108卷4000多万字,系统收录了星云大师的各类作品,是其一生的智慧结晶,分为经义、论丛、教科书、演讲集、文丛、传记、书信、日记、佛光山、年谱、影谱及附录等12部分。(新星出版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