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国际传播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长沙分站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中国网
[字体:]

  6月29日,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长沙分站赛启动。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山,中国网、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融媒体中心以及长沙市委宣传部、市直各新闻单位、各区县(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和市文联所属各协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方正辉在致辞中表示,外文局主办的“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及系列分站赛,秉持政府主导、全民参与的理念,旨在广泛发动各类机构和个人,把新时代的社会进步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用讲故事的方式向世界展现。近年来,长沙市创新外宣理念和手段,突出“长沙元素、湖湘特色、中国视角、国际表达”,为讲好中国故事作出了贡献。希望长沙各公共部门、媒体和企业积极参与分站赛,也期待能看到更多长沙民众创作的生动的长沙故事。

  长沙分站赛由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网作为指导单位,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广播电视台、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长沙分站赛是本届大赛的第二个分站赛。北京、广西、贵州等地分站赛还将陆续于7月展开。(中国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