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中国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6月27日,局长杜占元主持召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批示、中央专项督查情况的报告以及中央关于对外宣传工作的文件精神。局领导杜占元、方正辉、陆彩荣、高岸明、刘大为,局副总编辑陈实,机关各部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单位分管宣传业务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杜占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和中央关于对外宣传工作的文件非常重要,对我局工作有着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学深吃透批示和文件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特别是在全局中长期发展规划和“三重”方案制定工作中,局机关和各单位要围绕如何落实中央要求部署,明确需要解决的问题和需要克服的障碍,提出具体可操作的意见建议,立足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文件精神贯穿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制定有效举措,解决当前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