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文化产业
京银深化科技合作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姜志刚、隋振江和方正辉共同为银川(北京)科研育成平台揭牌

京银深化科技合作座谈会举行

  7月6日,京银深化科技合作座谈会在中国外文大厦举行。宁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等有关领导出席。

  座谈会上,北京市政府与银川市政府签订深化科技合作框架协议,银川市政府与项目运营企业签订银川(北京)飞地科研育成基地建设和运营协议。姜志刚、隋振江和方正辉共同为银川(北京)飞地科研育成平台揭牌。

  方正辉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外文局及国图集团公司发展历程。他指出,京银深化科技合作项目入驻中国外文大厦,为外文局开展协同合作、拓展经营业态开辟了新通道,也有利于提升大厦经营品牌和质量。外文局将为项目提供优质的服务,推动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银川(北京)飞地科研育成平台由国图集团公司北京智信恒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投尚科投资管理集团和银川市科技局深入沟通洽商,并成功入驻外文大厦。三方将共同开展管理运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