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成果展示 > 重点期刊
《人民画报》中文版2019年第7期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聚焦外交大事,展现习近平总书记访问朝鲜;习近平主席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习近平主席中亚行。报道2019中俄全球治理圆桌论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吉尔吉斯文版首发式暨中吉治国理政研讨会在比什凯克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塔吉克文版首发式暨中塔治国理政研讨会在杜尚别举行。

本期特别策划《中国与俄罗斯:日益紧密的70年——镜头中的中俄交往》,通过图片呈现中俄建交以来各方面的交流合作;特别策划《尊重与融入——发展中的绿色追求》以北京世园会、内蒙古旺业甸实验林场、四川广元的绿色发展故事,展现当今中国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中的作为与成就。

专题报道《多管齐下 多措并举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两省六县(市)看保障》为独家原创报道,人民画报记者走村入户,了解因地制宜式的发展,真切感受困难群众在“两不愁 三保障”政策支持和政府帮扶下生产、生活的满满获得。

连载“新中国影像”展现《人民画报》自创刊以来,对中国水资源及环境保护领域持续关注,刊登了许多珍贵的中国江河历史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