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云南分站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26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云南分站赛启动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致辞

8月21日,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云南分站赛启动仪式在昆明举行。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政府新闻办主任李茜出席并致辞。中国网、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云南大学新闻学院、云南师范大学传播学院、云南艺术学院等高校代表近150人参加。

方正辉在致辞中表示,当今时代中国与世界的发展紧密联系、深度融合。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是新时代外宣工作的重要使命和首要任务。中国外文局愿通过不懈努力,汇聚各方资源,建设人人讲好中国故事的平台,使每一个人都成为讲故事的主体,用一个个富有人情味的故事引发共鸣,通过富有创意的传播方式深入人心,打通历史与当下,连接中国与世界。

云南分站赛由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是继湖北、湖南长沙、重庆、广西、福建和四川之后启动的第7个地方分站赛。(中国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