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贵州分站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贵州分站赛启动

高岸明致辞

8月28日,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贵州分站赛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副局长高岸明、贵州省委宣传部巡视员晏世忠出席活动并致辞。

高岸明在致辞中指出,讲好中国故事是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的重要举措,需要动员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全民外宣时代,人人都是国家形象代言人和传播者。作为国际传播事业的国家队,中国外文局有责任、也有条件组织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中国外文局正在筹建国际传播专家委员会,加强与部委、地方、高校、企业等外宣资源的合作,共同传播好中国声音,着力提升中国在国际社会的话语权。

中国网、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贵州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农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中央驻黔、贵州省内主要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贵州分站赛由贵州省委宣传部指导,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多彩贵州网承办,是继北京、重庆、湖北、福建、四川、云南、广西、山东、湖南长沙、辽宁沈阳启动之后的第11个分站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