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杜占元会见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杜占元会见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 

9月5日,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会见来访的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海南宣传部副部长陈莹一行。副局长高岸明、局国际合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杜占元欢迎肖莺子一行到访外文局,介绍了外文局主要业务架构和国际传播优势。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外文局建局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专门致信祝贺,黄坤明同志莅临指导工作,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外文局外宣工作的肯定与支持。70年来,外文局在国际传播、出版发行、智库研究、翻译与话语体系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积累了较强的综合优势,在外宣事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表示,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外文局将进一步加强国际国内合作,特别是与地方的合作,协同推进对外传播工作。他希望与海南省建立高层次、全方位的务实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外宣示范品牌。

肖莺子表示,海南省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处于国家对外开放的前沿,更需要深入开展对外宣传和国际交流。她希望依托外文局对外宣传资源和渠道,在建设国际培训基地、加强翻译交流、举办国际展览等方面加强合作,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外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