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中国外文局向印尼阿拉扎大学赠书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杜占元向亚瑟普•赛福鼎赠书

杜占元与亚瑟普•赛福鼎等进行座谈交流

当地时间9月10日,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访问印度尼西亚阿拉扎大学,与校长亚瑟普•赛福鼎等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代表中国外文局向阿拉扎大学赠送中国主题图书。

杜占元介绍了外文局的主要业务架构、与高校和智库的合作以及国际合作翻译出版业务。他表示,外文局正不断加强与国内外高校合作,愿意增进与阿拉扎大学的联系,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起点,探索在研究、汉语教学、翻译出版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赛福鼎介绍了阿拉扎大学及其孔子学院、中国馆的基本情况,并对外文局赠送中国主题图书表示感谢。他指出,阿拉扎大学多年来一直与中国高校和文化机构密切合作,致力于在印尼传播中国文化和语言,希望能够与外文局加强多领域合作。

中国外文局向阿拉扎大学赠送了500余种、1000册的中文、印尼文、英文图书,内容涵盖中国政治、经济、文化、艺术、历史、科技等领域,旨在增进印尼读者对中国文化的认知和理解。